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政策评估与宣讲会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30

为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9月8日,市公共资源局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政策评估与宣讲会,法规科、执法监督科、交易指导科和我市二十多家招标代理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公共资源局对近期发布的一系列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改进措施的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招标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一网通投”、“评定分离”模式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改革方向,各招标代理机构应尽早熟悉招投投标代理发展新要求,尽快转变工作思路和状态,以适应规范交易市场发展新形势。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需要有健康规范的市场秩序做支撑。市公共资源局将继续规范引导监督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完善配套制度和文件,持续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办公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 联系电话:0716-8268666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9 鄂ICP备05028271号-1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