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审批改革

跨省通办显成效,掌上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 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18

近年来,外出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但因工作地与户籍地的不同,较多企业群众在异地办成业务时“摔跟头”,常常为一件“小事”从工作地不远千里跑回户籍地,为进一步解决政务服务异地办理难题,沙市区进一步加大跨省(域)通办力度,为更多沙市群众提供办事便利。          

近日,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帮助一对曾在重庆工作的老人完成了跨省市退休资格认证,因工作地点与退休地点的不同,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的困境,工作人员不仅耐心解答老人的疑问,还主动协助他们下载并注册“重庆人社”App,通过掌上操作顺利完成线上认证,促使退休金发放得以恢复正常。

此次成功的服务案例充分展示了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在跨省通办、掌上服务方面的显著成效。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政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让跨省办事不再成为难题。

下一步沙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服务改革,加大跨省通办、掌上服务的推广力度,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政务服务的便利和温暖。同时,政务中心也将积极回应群众的期待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主办单位: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办公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 联系电话:0716-8268666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9 鄂ICP备05028271号-1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