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审批改革

秉持初心 走进民心!石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信息来源 荆州12345 |发布时间: 2024-03-19 17:03

3月19日,石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来到石首市市民之家企业开办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在企业开办专区,先后查看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情况,企业开办自助区配置情况,以群众视角体验商事自助服务一体机,随后通过转换角色、变换视角,以群众身份走流程、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等方式,重点体验企业信息变更审批流程。同时,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为方便企业办事,增强企业办事满意度,窗口增设“帮办代办”以及“证前指导”服务,旨在帮助企业以最好的体验最快的速度办理好所需证照。



体验结束后,刘洪强调,


一要把服务企业工作做精做细,充分展现市场监管良好形象。


二要提升服务质效。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靠前服务意识,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结合帮办代办服务,不断提质增效,增强群众办事的满意度。


三要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廉政意识,以学促行、以学促查、以学促改,切实树立窗口良好服务形象,真正做到便民、规范、高效、廉洁。


接下来,该局将以“局长走流程”活动为依托,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要求各相关业务科室下沉到一线去,以群众身份切实体验办事流程,不断推进政务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石首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市监力量。


主办单位: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办公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 联系电话:0716-8268666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9 鄂ICP备05028271号-1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