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荆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当前位置:公共资源交易监管

关于评标专家接听语音抽取电话的工作提醒

信息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51


评标专家正常接听语音抽取电话,请注意手机以下功能设置:

1、关闭手机VoLTE高清通话功能:

(1)点击【设置】图标,进入手机设置页面。

(2)进入手机设置页面后,点击【双卡与移动网络】,进入详细设置页面。

(3)进入【双卡与移动网络】后,选择需要关闭VoLte高清通话功能的手机运营商。

(4)进入新页面后,点击【VoLTE通话】选项,关闭手机的VoLTE功能。

注:不同手机型号、手机运营商的VoLTE高清通话关闭方式可能不同,如果未找到相关设置,请根据手机型号进行百度搜索,或者联系手机运营商。

2、联通用户需关闭智慧沃服务手机管家对语音抽取电话的屏蔽功能:

(1)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联通微厅】。点击办理,选择【智慧沃服务】,找到页面内的【防骚扰拦截】,点击【免费订购】。

(2)进入【智慧沃服务】公众号,点击【手机管家】进行设置。


(3)在【基础功能设置-白名单】设置白名单,输入语音抽取号码【02751009125】 即可。


主办单位:荆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办公地点: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市民之家) 联系电话:0716-8268666

网站声明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10000059 鄂ICP备05028271号-1 鄂公网安备42100202000199号